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第2學期 就學貸款申請作業流程如下:

對保前須知

~繳費單請自行上本校會計室網頁列印學雜費單再辦理貸款喔~

辦理對保期限:113年01月15日~02月19日

學校存執聯第二聯繳交(包含郵寄)期限:113年02月23日(五)下午5點截止期不受理,請同學自行負責。

★為了核對資料正確與否,請同學務必填寫正確的系、科、所全名稱以及班級、學校、聯絡方式。

對保辦理完成後,請同學(尤其是實習班級)務必第二聯學存執聯繳回或郵寄本校課外活動指導並自行確認(分機2396)

  是否有收到資料喔~

郵寄地址:

  970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號 課外活動指導組收。請於信封正面註明「就貸資料」字樣 

對保後須知

課指組彙整資料(約3-5個工作天)至會計室後,會計室將調整同學的學雜費繳款單額,尚有差額須繳費者,請再自行至會計室網頁列印繳費單繳費即可。

enlightened相關問題請洽臺灣銀行各分行或洽本校課外活動指導組(分機2396)

注意事項

【就學貸款放寬申貸門檻(113年2月1日起)

級 距

家庭年收入

利息負擔基準(自貸款撥款日次月起每月繳付利息)

A

120萬(含)以下

可申貸(免息)。

★★★家庭年所得120萬以上,無兄弟姊妹及子女:不可申貸。★★★

B

120-148萬(含)

學生加上兄弟姊妹或子女共2名(含)以上:可申貸(免息)。

C

148萬以上

(1)學生加上兄弟姊妹或子女共2名:可申貸(自付全息)。

(2)學生加上兄弟姊妹或子女共3名(含)以上:可申貸(免息)。

 

 

 

~詳細112-2就學貸款申請作業流程(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