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放學後4女打1男!桃縣國中傳霸凌(新聞)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霸凌事件的影片,當中幾名國中女生包圍一名男同學,公然地在司令台上動粗,台下竟然還有其他人鼓譟,眼看被欺負的男生被痛毆卻袖手旁觀,事後被人發現,霸凌的地點就在桃園,校方也出面說明!
一個巴掌,再一個飛踢,在放學後的司令台,4女打1男。國中學生:「不要打他眼鏡,不要打他眼鏡,不然要賠啊。」
旁邊錄影同學竟在一旁下指導棋,沒有阻止暴力,眼睜睜看男同學被逼退到牆腳。國中學生:「還蠻好看的嘛。」
直擊整段霸凌過程的影片登到網路上,外界譁然,比對下才發現這場景發生在桃園一所國中。該校訓導主任鄧主任:「這4位同學,其實平常都在一起玩的,之前在相處過程中有點摩擦,因在網路上不知怎樣處理情緒,所以才在行動上有發洩。」
原來是上星期幾名同學在MSN上發生口角,女生們找來夥伴約男同學放學後談判,沒想到談一談變成動手腳,而雙方家長也已到校進行和解。被毆男學生家長:「我不希望事情鬧很大,因為我已經原諒她們了。」
目前校方已針對幾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而這起上週發生的校園霸凌事件,也因為網路傳播,重新浮出檯面。
 
轉載處:TVBS新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