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線上協談資源分享:「謝謝你跟我說」生命線免費心理諮詢支援

主旨:有關財團法人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辦理 112 年「謝謝你跟我說」全台生命線青少年心理健康網路支持平台延續計畫之文字協談服務資訊與海報,敬請協助宣傳周知,請查照。
說明:
一、「『謝謝你跟我說』全台生命線青少年心理健康網路支持平台計畫」為衛福部公益彩卷盈餘補助本會與各地生命線協會合作, 由完成培訓課程的文字協談志工老師與督導,共同於網路平台提供文字協談服務。
二、本服務系持生會線陪伴與傾聽的初衷 ,以文字協談提供青少年族群情緒支持,為增加心理健康問題可求助管道的網路協談平台:
(一)服務型態: 以社群帳號進入本平台;不需身份認證之匿名協談服務。
(二)服務時間: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下午 1-5時.
(三)服務窗口:
1. 本會官方臉書 : 臉書搜尋「社團法人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按讚後 ,使用發送訊息功能 ,即可進入本平台。
2. 本會官方 LINE 帳號 : LINE 搜尋 ID「@taiwanlifeline1995」,加入好友後,即可進入本平台。
3. 本會官方網站 :由官網 www.life1995.org.tw/?aid=2&iid=5 ,掃描官方臉書或官方LINE 帳號QR Code並加入,即可進入本平台。
 
「謝謝你跟我說」生命線文字協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