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花蓮縣「112年2月份役男徵兵檢查日程表」

一、本次徵兵檢查對象為高年次、其他事故之役男及各年次未在學緩徵且無升學意願、應屆畢業生尚未接受徵兵檢查役男體檢。

二、請役男於112年02月23日(星期四)下午1330時,攜帶「役男體檢通知書、國民身分證、印章、最近三個月內一吋彩色半身脫帽照片1張」前往國軍花蓮總醫院(花蓮縣新城鄉嘉里村嘉里路163號,03-8263151轉815050)。

三、本縣役男如因就學、就業、寄居等因素需至外縣市代辦徵兵檢查者,因應各縣市業建置代辦體檢線上預約系統,請先查明各縣市徵兵檢查場次,並至該縣市代檢線上預約系統申請,按申請日期場次準時到場受檢。

四、本縣境內各大專院校之非設籍本縣學生或其他縣市役男於本縣就業、寄居者,如需至本縣徵兵檢查場次代辦體檢,請至內政部役政署網站-役男服務-外縣市役男代辦體檢申請登錄資料,完成預約程序。

五、體檢醫院檢查場次開放代檢人數、日期詳如所附日程表,向屆齡役男的同學宣導周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