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交通安全宣導】交通道安會報最新公布

花蓮縣交通道安會報最新公布,一一○年一至十月,花蓮縣全縣及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院院等各學校周圍五百公尺內交通事故易肇事路段分析:
一、花蓮縣各級學校附近發生的交通事故,死亡者並非都是學生,但交通部統計,卅日內交通事故死亡的,兒童(十二歲以下)有一人,十三至十七歲少年一人、十八到廿四歲的年輕人有五人,這五人都是騎機車肇事。
二、花蓮縣前十大易肇事路段,花蓮市包辦了九大,分別依序為:
  1. 「花蓮市 中央路三段、中山路、「花15、中央路四段」。
  2. 「花蓮市 建國路370巷、建國路、建國路一段 」。
  3. 「花蓮市 台9、明禮路」。
  4. 「花蓮市建國路、中山路394巷6.花一五」。
  5. 「吉安鄉自立路二段、和平路一段、和平路、自立路一段」。
  6. 「花蓮市大同街、三民街」。
  7. 「花蓮市花15、商校街」。
  8. 「吉安鄉仁里八街、東海十街、台九」。
  9. 「花蓮市公園路、三民街」。
  10. 「花蓮市進豐街一一七巷、無名、國聯五路、進豐街、商校街」。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560735(詳盡分析請看此連結)

三、請同學依交通法規行駛,並提升自我防衛駕駛觀念,保護自己,保障他人,安全上路,平安回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