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1新生免學費方案(五專前三年)至今9人尚未完成-請於1100922中午前致電詢問

110-1新生免學費方案(五專前三年)尚未完成名單如下:請於110年09月22日中午前致電課指組詢問

護五一甲:11059031

護五一乙:11059100

護五一丙:11059144、11059147、11059154、11059165

護五一丁:11059186、11059227

護五一戊:11059284


110-1新生免學費方案(五專前三年)補助申請請於110年08月18日繳回寄回

 

 

  • 若同時申請就學貸款及教育部各類補助者,請先辦理教育部補助後,再至臺灣銀行辦理就學貸款

  • 補助對象:五專一年級到三年級本國學生皆符合免學費方案,由教育部補助全額學費,有其他身分者另補助雜費。

  • 如果學生具下列身分者(對應下方附表),一律至新生系統申請並列印於時間內送件至課外活動指導組或郵寄至本校辦理,110年08月18日(三)前繳交事關己身權益,請務必於規定時間內辦理完畢,逾期權益受損請自行負責

  1. 申請流程慈濟科技大學新生線上登錄連結
    慈濟科技大學首頁→新生專區→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六碼)→新生學籍調查表→教育部各類補助申請→列印申請表暨同意書→學生簽章(簽名加蓋章)→於
    110年08月18日繳交或郵寄本校申請表暨同意書、各項相關證明文件至本校辦理(收件地址:970302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號)

  2. 繳交資料每一個學程僅能申請一次減免,若是重考生或非應屆畢業生,請事先告知。
    1檢具教育部申請書(如下附件)
    2列印申請表暨同意書,由學生簽名並蓋章
    3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需含父親和母親或法定監護人及學生本人)甲式、丙式新式戶口名簿影本(需含父親和母親或法定監護人及學生本人)記事欄位不可省
      ※若繳交新式戶口名簿需自行上內政部下載請領紀錄之證明
    4有其他身分者附相關證明文件影本並檢驗正本

  1. 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及其學生證明影本(提供證明正本檢視及影本存查)。

  2. 中低收入戶:當年度證明正本需有學生姓名(三個月內正本);臺北市應另附台北通APP畫面影本。

  3. 特殊境遇:當年度縣市政府及鄉公所相關證明正本(證明需有學生姓名)。

  1. 各類學雜費減免、免學費方案、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校外獎助學金若有疑慮請洽課外活動指導組(03)857-2158轉2397林小姐詢問。

  2. 教育部就學補助(高中職免學費方案、學雜費減免、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軍公教人員子女教育補助費、法務部被害人及其子女就學補助、受刑人子女就學補助、臺北市勞動局、新北市勞工局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費用補助、勞動部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單親培力計畫學費、學雜費及學分費補助、行政院農委會農漁民子女就學獎助學金、退輔會榮民子女就學補助,請擇一擇優申請,且每一個學程僅能申請一次減免。

  3. 依教育部法令規定,各類學雜費減免、高中職免學費方案(含五專前三年)及教育部獎助學金或各項政府公費就學補助,不得重複申請,屆時若審核結果不合格者不得再重新提出申請,請慎重擇一申請辦理,屆時未能通過審核者需繳回補助金額

若有疑慮請洽課外活動指導組(03)857-2158#2397

                                                 課外活動指導組 敬啟

 

 

110-1教育部免學費方案(五專前三年)申請書下載處DOT(新生)

110-1教育部免學費方案(五專前三年)申請書下載處PDF(新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