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指組來文公告]「人才循環大聯盟計畫」係美國在臺協會(AIT)與臺灣公私部門各機關(構)共同推出,為提升臺美教育交流,增進我青年人才與國際產業鏈結機會

[收文] 文號:1100004924 --主辦單位: 021課外活動組

教育部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0年7月9日
發文字號:臺教文(四)字第1100091938A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
附件:無附件 檔名:
保存年限:1年
地址:10051 臺北市中山南�5號
承辦人:謝正彬
電話:02-7736-5762
電子信箱:bingo@mail.moe.gov.tw
受文者: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主旨:
為提升臺美教育交流,增進我青年人才與國際產業鏈結機會,請貴校於適當時機與場合,協助推廣「人才循環大聯盟計畫」(Talent Circulation Alliance,TCA)網站, 請查照。
說明:
1、「人才循環大聯盟計畫」係美國在臺協會(AIT)與臺灣公私部門各機關(構)於2019年所共同推出,旨在透過促進臺灣與美國(和其他理念相近夥伴)之間人才的流通,培養一群有能力、與國際接軌並精通數位科技的專業人才,用人才鏈結臺灣與全世界,打造臺灣成為國際人才中心,以發展創新經濟並促進臺灣國際化。
2、該計畫網址為https://tw.talentcirculationalliance.org/歡迎點閱查詢運用。
 
文件名稱 文件檔案名稱
1 143243-1104924-1.pdf 主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