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心的防疫資源 (Self-care Resources) -- 學諮中心陪你安心防疫

親愛的同學:

    隨著疫情升溫,確診者足跡可能就在我們身旁,我們的生活、上課方式或與人互動的距離...可能因而有變化,你還好嗎? 面對各種不確定時,我們可能會有些不習慣,身體或心情會有些緊繃,身體或心情的不舒服感受也容易被放大,甚至覺得火氣大、不耐煩、煩躁不安,都是正常的反應。

    學諮中心與你分享照顧身體與心理的網路資源,邀請你每天給自己幾分鐘的時間,有意識地覺察和照顧自己的身心狀況,為自己注入一些安心和放鬆的能量!

    讓我們一起安心、健康、順利地因應疫情變化!

 

 

你若有任何的疑問或需要協助,歡迎與學諮中心聯繫。

1. 電話:03-8572158-2387、2132。(上班時間:8:00-17:20。非上班時段,你若緊急需要,可打24小時免費安心專線:1925)

2. E-mail: dadsc11@tcust.edu.tw、dadsc12@tcust.edu.tw

 

學諮中心 溫暖你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