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申請時間異動]109學年度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助學金申請收件日期109年09月24日至109年09月30日止(含繳件)

109學年度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助學金-申請時間109年09月24日至109年09月30日止(含繳件)

年滿18歲為成年人教育部規定單親同學需提供父親母親資料

實習班級請在時間內寄回(已郵戳為憑)相關資料-973302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號(課外活動指導組收)

(一)申請條件:以下條件均符合者(五專四年級、五年級;二技;四技;研究所)

 1.家庭年收入低於70萬。

 2.利息所得低於2萬。

 3.家庭應計列人口合計擁有不動產價值合計未超過新臺幣650萬元。

(二)申請時間:自109年09月24日至109年09月30日止(含繳件)。補助期間為109學年度第2學期。

              約109年11月底公告查調結果,依網路公告為準。

(三)附繳資料:(1)學生系統申請完成並確認無誤後,列印申請表暨同意書,需簽名+蓋章

              (2)附上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或新式戶口名簿(需自行列印請領證明-請參閱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 應含父母或法定監護人,戶籍不同需分別附上,若已婚應含配偶)。

(四)申請流程:慈濟科技大學首頁→學生資訊系統→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獎助學金系統→申請(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助學金)→列印申請表暨同意書→繳至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學生系統操作範例)

(五)詳細辦法請參閱本校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實施作業要點

注意:請務必依提供之附件填寫正確資料

附註:依教育部法令規定,政府公費就學補助或學費減免優待及其他相關教育部獎助學金,不得重複申請,屆時若審核結果不合格者不得再提出其他教育部獎助學金之申請。

若有疑慮請洽課外活動指導組 (03)857-2158#239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