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學年度新生健檢注意事項~8/30更新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110學年度新生入學健康檢查注意事項

壹、   教育部規定新生入學應完成健康檢查目的在於讓學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並進行校園健康管理

貳、   健康檢查方式二擇一,您可以選擇「自行到任一醫療院所」或「由學校安排」完成健康檢查

一、自行完成健康檢查,不由學校安排 (不需繳交慈科大健檢匯款單費用)

()您可以自由選擇各縣市任一醫療機構完成健康檢查,健檢時請依「學生健康檢查紀錄表」進行健檢,並依表單項目逐一完成。

()健檢報告請在開學第一週交給健康中心

二、由學校安排-學生團體健檢

()本校健檢合作醫院為花蓮慈濟醫院,合作備忘錄請參閱學務處衛保組網站。

()各學制和研究所學生【健檢排程】-(快速連結)8/30更新

     進修推廣部花蓮班和大林班健康檢查說明(快速連結)

(三)學生團體健檢繳費及注意事項說明

1.請各班級依【健檢排程】時間,提早10分鐘到檢查地點,進入健檢地點前,請依工作人員指示,掃QR code實聯制、量體溫和消毒雙手。

2.女同學請穿著無鋼圈內衣或運動內衣,以利順利進行胸部X光檢查。

3.團體健檢日期及排程,將視疫情,於網頁不定期更新最新資訊,請至本校首頁-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服務項目-新生暨外籍生健康檢查查詢。

4.110學年度團體健康檢查費用為850元。

5.參與團體健檢者,請依健檢繳費單9/7前完成繳費保留繳費收據,以便健檢當日核對

6.健檢費用和繳費方式是由慈濟醫院訂定及收取,若有疑問可向花蓮慈濟醫院預防醫學中心門診健檢部詢問。

參、    健檢若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慈濟科技大學衛生保健組:(0385721582417 學校護理師

    花蓮慈濟醫院預防醫學中心門診健檢:(03856182513125 吳采瑾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