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瑪嘎巴嗨駭翻天族服祝福原住民族文化體驗週

瑪嘎巴嗨駭翻天族服祝福原住民族文化體驗週

由原住民族相關社團共同參與融入文化的闖關活動及原住民族服日、畢業生祝福卡等活動,在校園中展現各民族服飾特色,讓全校師感受充滿濃厚的原鄉風情的校園,發揮多元族群融合之友善校園,也在畢業季中創造一個原民色彩濃烈的文化記憶。

於南川進行原住民族闖關活動,設有族語有聲書、族服體驗、比手劃腳、原音重現、與我相芋、母語說出來、灑網捕魚等7個關卡,師生370人參加。(109/05/20、22)

族服-祝福--原住民族服日,原住民族學生於校園穿著族服展現族服之美,學生人249參加。(109/05/20、22)

原力啟航、族服祝福 :畢業學長姐憑祝福卡領取吉拿福,祝福學長姐包粽包中,護理師考照順利,學生62人參加。(109/05/2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瀏覽數: